关于柳州市“十百千”会计人才(第三期)培养对象选拔结果的公示

来源: 柳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 2020-12-07 16:33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人员:

根据《关于印发推进新时代广西会计人才高质量发展意见的通知》(桂财会〔2020〕7号)精神,我局印发《关于开展柳州市第三期“十百千”拔尖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的通知》(柳财会〔2020〕8号)文件,各行业会计人员报名踊跃,经对申报人的材料进行量化考评和组织面试答题考核,目前已完成柳州市“十百千”会计人才(第三期)培养对象的确认工作。

现对拟确定为柳州市“十百千”会计人才(第三期)培养对象的60名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2月7日-1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柳州市财政局会计管理科、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联系电话:2811033、2620056。

附件:柳州市“十百千”会计人才(第三期)拟培养对象名单

柳州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7日

政府信息公开选项:依申请公开

柳州市财政局办公室                     2020年12月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