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近日下达我市重大产业及技术改造资金1.1亿元

来源: 柳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 2018-10-29 16:5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制造强国的战略部署和全区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加快柳州市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近日自治区财政下达柳州市重大产业及技术改造资金1.1亿元。资金通过贷款贴息或无偿补助的方式支持柳州市重点工业项目,特别是《推进柳州市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实施方案(2018-2022年)》(桂政办发〔2018〕106号)中确定重点发展的高端装备制造业、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业、节能环保产业、生物与制药产业、生产性服务业5个新兴产业项目以及汽车零部件产业等项目。此次资金的下达,为我市工业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抓创新、创品牌、拓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加快推动我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以构建具有柳州特色的制造业发展新体系,助力我市打造万亿工业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