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送关怀 走访慰问暖民心

来源: 柳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 2022-02-10 09:47   

为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办实事暖民心,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由柳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涛同志带队,非税中心党支部到天山社区开展“辞旧迎新不忘初心 展望未来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天山社区“辞旧迎新不忘初心 展望未来牢记使命”春节文艺汇演前,党员干部利用好群众聚集的机会,开展了预防一氧化碳中毒、预防艾滋病、创文明城市等宣传活动,增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健康意识,确保居民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

党员干部们为天山社区“辞旧迎新不忘初心 展望未来牢记使命”春节文艺汇演进行志愿服务,布置舞台、摆放凳子、招呼居民入座……受年节氛围的感染,党员干部们精神饱满,热情服务,体贴地向群众嘘寒问暖、沟通交流。文艺汇演在一片叫好声中取得圆满成功,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文艺汇演结束后,宋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4名困难党员、高龄党员,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祝福,并叮嘱他们做好防护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激发和坚定了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增强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新年新气象,柳州市财政局非税中心党支部在新的一年里也将继续努力,克服困难,为群众办更多实事、好事、暖心事。

图1:非税中心党支部党员在天山社区进行春节文艺汇演志愿服务

图2:非税中心党支部党员在天山社区进行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

图3:柳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涛同志慰问困难党员、高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