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 我们在行动

——柳州市非税(民资)中心党支部联系天山社区开展创城活动

来源: 柳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 2022-01-13 14:42   

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为积极响应文明创城工作号召,不断推进创城工作向纵深发展,柳州市非税(民资)中心党支部携手天山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开展创城宣传、常态化卫生清扫、垃圾清零等活动。

为贯彻落实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要求,非税(民资)中心党支部密切联系天山社区,定期开展创城工作推进会,了解把握创城工作动态,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沟通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开门创城 全民参与”,非税(民资)中心党支部组织志愿者上街下户进行创城宣传、发放宣传册,向周边居民群众宣传普及文明卫生知识,积极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卫生清洁习惯,进一步提升责任区居民群众文明素质、文化涵养,树立文明新理念,力求创城活动人人知晓、踊跃参与,实现创城宣传社区全覆盖。

非税(民资)中心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常态化卫生清扫、垃圾清零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党员干部们不怕苦不怕脏,沿着创城整治力度较薄弱的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清扫,互相配合,铲除积存垃圾和杂草,努力清除各卫生死角以及*********广告,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提升城市形象。

2021年9月至12月,非税(民资)中心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参与创城人次98人次,服务时长320个小时。

图1:柳州市非税(民资)中心党支部联合天山社区开展创城业务培训会

图2、3、4:非税(民资)中心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开展常态化卫生清扫、垃圾清零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