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财政局开展“垃圾清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柳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4-12 09:46   

为给单位所在小区居民群众创建一个干净整洁的家园,助力柳州创建文明城市,同时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民参与“辞旧迎新、祝福美好”的节日氛围,2021年2月底,柳州市柳江区财政局以党员带头,干部参与的形式组织志愿者们在办公场所所在小区九曲名邸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垃圾清零’”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干部志愿者们用扫帚、铁锹、火钳等卫生清扫工具,把小区内外清扫了一遍。活动中,干部志愿者们有的捡拾草丛里的香烟头、果皮和牛奶盒,有的清扫卫生死角。全体志愿者热情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团结互助,相互协作,成为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一:柳江区财政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垃圾清零’”环境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