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财政局认真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 柳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 2022-10-17 09:2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柳州市财政局组织局党组成员、部分科室主要负责人等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电视直播,其他干部职工通过自行收听观看。

图1、2:柳州市财政局党组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电视直播

柳州市财政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举旗定向,让大家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党的二十大明确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大会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主动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以更加奋发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财政工作中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柳州市财政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