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税中心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柳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 2022-09-22 10:32   

近期,非税中心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副书记带队下,进社区入户、进村入户,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将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文明城与情暖中秋慰问相结合,在天山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收获群众的热烈回应和满满的肯定。

在“精妙纤纤五指动 荟萃栩栩千品生”中秋节衍纸文化主题手工活动环节,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共同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图1:支部党员与社区群众参与中秋节衍纸文化手工活动

党员干部带动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创文明城行动,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齐心清零垃圾、及时铲除小广告,为建设美丽柳州、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图2:支部党员进行垃圾分类宣传

图3:支部党员入户进行创文明城宣传

图4:支部党员开展垃圾清零行动

在情暖中秋环节,党员干部走访慰问了社区重病群众、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祝福。

图5:支部书记带队进社区入户开展情暖中秋慰问活动

在支部副书记带队下,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员走访红水乡良友村防返贫监测户,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满怀信心,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之路。

图6、7:支部副书记带队下乡入户开展情暖中秋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