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旗红 服务企业兴”——柳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柳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 2022-09-05 10:24   

近期,柳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赴中建科工广西公司柳州片区党支部开展“机关党旗红·服务企业兴”结对交流活动。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各科室在职干部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柳州片区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讲解人员讲述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与光辉思想,以及在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和政策引领下,中建科工实现的“科工蜕变”。随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

座谈会上,双方立足实际工作,从加强党建、业务工作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希望以党建联建为平台,以共同需求、共同目标为纽带,探索工程计价、成本管控等业务工作新路径,实现党建与业务中心工作发展同频共振。会上,柳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主任梁朝德详细讲解了PPP项目签证管理工作等内容,解答了中建科工参会人员提出的若干专业问题,解决了一批中建科工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柳州市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组织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带动业务工作开展,持续有效发挥政府管理职能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