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非税(民资)中心党支部“三亮”行动助推清廉财政建设、模范机关创建

来源: 柳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 2022-11-08 09:29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争当表率,争作示范,方显党员本色。市非税中心党支部以“亮身份 亮承诺 亮业绩”行动,助推清廉财政建设、模范机关创建走深走实。

市非税中心党支部以“党员亮身份”行动,在每一名党员办公桌显眼位置摆放“共产党员先锋岗”桌牌,让党员牢记“我是谁”,责任在心,担当于行,处处对标对焦看齐,事事当好先锋模范,做“忠诚有我、奉献有我”的“表率”。

图1:市非税中心党支部“党员亮身份”行动

市非税中心党支部以“党员亮承诺”行动,号召每一位党员签署《“清廉财政建设、模范机关创建我带头”党员承诺书》。“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践诺”,党员敢于承诺、敢为先锋,担负好岗位的责任和义务,争做担当作为、为民服务、廉洁自律的模范。

图2:市非税中心党支部 “清廉财政建设、模范机关创建我带头”党员承诺书

市非税中心党支部以“党员亮业绩”行动,让党员接受其他党员和群众监督和评判,激励党员自我革命、争先创优。定期组织“亮业绩”活动,搭建“亮身份、晒承诺、比业绩”的平台,让各科室、各党员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全面激发党员干部担当履职能力。近期,非税中心党支部以“建设清廉财政创建模范机关”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各科室党员代表立足岗位工作,交流分享心得体会,营造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图3:市非税中心财政周转金科党员分享“出彩平凡岗位”心得体会

图4:市非税中心征管科党员分享“出彩平凡岗位”心得体会

图5:市非税中心罚没物资管理科党员分享“出彩平凡岗位”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