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财政局荣获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 柳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3-05 15:00   

每年的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今天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1个“广西志愿者日”。上午9:30,伴随着淅淅沥沥的春雨,2021年柳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暨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集中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柳州火车站东广场成功举办。在启动仪式上,柳州市财政局荣获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集体称号;柳州市财政局干部职工王枳龙、杜佩宵荣获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个人称号;陈贤鸿荣获最美志愿者称号。由王枳龙同志作为优秀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奖。

柳州市财政局充分认识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统筹规划、协调配合,求取实效。在2021年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贯穿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宣传中。积极动员本单位党团员、干部带头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干部职工的骨干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