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水县财政局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 “第一书记回村”活动暨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 融水县财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2-05 09:00   

2021年1月28日上午,融水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树生及历任驻村工作队员到红水乡良双村开展“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暨“第一书记回村”活动。

活动通过升国旗、上党课、召开座谈会、看展板、实地参观旧寨传统村落及新农村变化等进行开展,将历任驻村工作队员与现任驻村工作队员、党员代表、建档立卡贫困户代表、群众代表等人员紧密联系,大家共聚一堂,一起分享脱贫攻坚以来在产业发展、危房改造、村屯联网道路、教育、医疗、农村文明新风貌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凝心聚力在脱贫新起点上,共同开启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

当天下午,韦树生局长还对该村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为他们传达党的方针政策,并送去了新春祝福,同时鼓励驻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要继续坚持好工作岗位,发扬“财政精神”,通过不懈奋斗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图1:韦树生局长与良双村驻村工作队员、困难党员开展座谈会

图片2:融水县财政局领导班子对局派驻良双村的驻村工作队员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