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机关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述廉评议大会

来源: 柳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 2024-03-18 10:4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要求,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述廉评议大会,持续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中检验“一岗双责”履职情况,强化“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


图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述廉评议大会现场

会上,柳州银行党委及部分机关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等内容进行现场述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姜琦同志逐一点评。与会同志现场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廉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图二:柳州银行党委书记 谢斌同志述职述廉


图三:市财政局机关一支部书记 曾情同志述职述廉

姜琦同志充分肯定2023年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绩,本次现场述职述廉的党组织书记能够坚持问题导向,既突出了特色亮点,也找到了差距短板,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体现了严格、务实的工作作风,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