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第三期“十百千”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顺利举行

来源: 柳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2-08 09:30   

为贯彻广西会计行业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21年1月8日,柳州市第三期“十百千”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开班。本期60名学员来自全市各行业,经过材料审核、面试选拔产生,将进行为期三年的分批次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在柳州市财政局的支持下,依托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教学平台,实行集中培训与在职学习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应用研究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学员们在三年中定期到培训点参加面授学习,完成规定的学时任务,联系实际工作撰写学习总结、课题论文、调研报告和案例分析心得,通过思索写出分析报告,更好地促进他们提高分析能力、判断能力和工作能力。柳州市会计“十百千”培养工程是市级人才小高地建设内容之一,项目的实施将对拓宽会计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市级领军人才的培养机制以及奠定未来高端管理人才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培训部主任张各兴(右一)及柳州市财政局副调研员范平(中)进行开班仪式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