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财政局严格履行监销职责维护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环境

来源: 柳州市财政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9 10:25   

为规范对罚没物资的管理和处置工作,加大对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行为的打击力度,柳州市财政局严格履行财政部门对销毁罚没物资的监督职责,1月19日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近两年来罚没的30吨假冒伪劣食品、10吨假冒伪劣药品进行销毁处置。其中,假劣酒(1.7万瓶)、假劣螺蛳粉等伪劣食品在市立冲沟垃圾填埋场进行销毁处置;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2.15万盒)、陈香露白露片(0.8万盒)等假冒伪劣药品交由贵港台泥东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依法进行无害化集中销毁。

作为财政工作中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柳州市财政局高度重视监督罚没物资处置,密切配合,会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研究部署具体监销工作,明确部门职责和分工,严把监督关,严格落实销毁程序,维护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障广大人民的生命健康。

柳州市财政局罚没物资管理科在市立冲沟垃圾填埋场监督销毁假冒伪劣食品

柳州市财政局罚没物资管理科在贵港台泥东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监督假冒伪劣药品无害化集中销毁